*本篇嚴重百合向(笑) 不喜勿看*

 

由昨天知道了優子和陽菜同房之後,
一直都很期待會有合照的出現!
可是等了一整天都沒有,怎料‥今天一下子就有令人激動的照片流~出~來~了!
首先,得先說優子,
大概是昨晚看世界盃太晚了吧…
明明跟白菜說好早上去浸溫泉的啊!
竟然在check out前的10分鐘才起來!!!!!
優子さん~你的白菜可是6點多就起來等你了呢!!!



走前,優子在blog上放了一張很sexy的照片。

私じゃないよっ、小嶋さんの方よ音符ハート音符ハート音符
不是我(sexy)喔~是小嶋さん~

あたかも何も着てない
かのような感じでしょ!?!?!?

是不是有種沒穿衣服的感覺呢?

私 は江戸っ子のようでしょパンチ!キラキラ
我嘛,就好像江戸人~

小嶋さんたら・・・・もうハートハートハート
小嶋さん‥‥‥已經ハートハートハート

*橙字只是意譯,日語苦手*

優子!你放這張照片是有甚麼居心的說!!!!!
那麼字是甚麼一回事!!!!
小嶋…難題你被優子吃了啊?(笑)
啊啊啊~優子‥你一更合照就這回事了啊~!

今天因為是為新曲排舞啊,
所以好像首21的都會出現,即是她們倆都會出現的說。
然後‥我們發現了在阿醬blog出現了這張圖‥

那個站中央的人!竟然在這裡跟她的愛妻馨馨我我的樣子~
好了‥其實是想請你們繼續~(笑)
太溫馨,太幸福了。
真的都成了老夫老妻mode了~
好吧~你們就低調去吧~~

*阿醬打完這篇blog後,雖然是在爆人家的溫馨場面,
可是卻被人追問她的那一半是誰~XDDD
當然,其他日飯說的名字就是たかみな(攤手~)*
其實我蠻高興這麼多日飯會這麼支持這樣子。樂於看到這樣的留言。XDDD

-----
其實這篇blog不只優菜的說~
還有佐江(左)x智美(右)


雖然智美由k去了B組,
可是跟元K的成員關係都很好吧~
但‥別忘了你家的tomochin啊智美!!
*極度懷疑桃紅色衫的那個就是tomochin了~
其實如果真的是的話,第2張圖其實Tomomi吻的是tomochin。XDDD
完美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優子推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