等了這麼多天,終於開票了。
六月九日- 総選挙「母さんに誓って、ガチです」-結果公佈。

從開始說可以投票的時候,
我們都不知妳的意願到底如何,
因為妳的路線太廣了,不論是歌手還是演員,妳都是很出色,
我們不知道妳會不會想擔起第一這個位置,
畢竟這或許會增加妳某一方面的工作量,
而少了另一方面的工作機會。
雖然如此,
我們某部份的人還是給妳投上了支持的一票。

不論在速報還是中期報告中,妳都得了第二位。
在中期發表後,還有不到十天的時間就要發表最終結果了。
這段時間,我們都十分希望妳可以上到第一的,
可是我們都不知你是怎樣想,
畢竟我們知道你的夢想不是一個歌手。
在距離投票截止還有大概三,四天的時候,
我們終於從日飯口中聽到了妳的意願-
「我想拿第一」
「去年我還沒有這種強烈的感覺,今年我想當上第一。」
雖然我們都說妳說得太晚了,
可是卻因為妳短短的兩句,我們決定了-
我們一定要全力支持妳,一定要支持妳當上第一!
在知道妳的意願的那晚,
我們決定發起集資去日拍購買投票卷,
由最初的兩三人,到最後總共二十九人集資,
不論是香港,中國,台灣,英國,美國,不同地方的都一起集資了。
大家一起留意日拍的最新情況,聯絡代拍,幫助投票,
遇到困難,例如有投票卷出了問題,
我們都一起解決,甚至我們當中有人會打去會社,
發信叫事務所替我們投票給你。
這種團結,全是因為妳而產生的。
最後,
我們竟然在投票截止前集資了一萬多元,為妳投了一百五十多張票。

今天,
公佈結果之日,
我們大家由早開始就一直留意著,
由開始公佈的時侯,至到公佈第二位,
我們都處於一個極度緊張的狀態,
不可以輸!絕不可以輸!
各論壇,群組都在緊張,
有的緊張得胃痛,手震,亦有人整天沒吃東西的守在電腦前,
為的都是想看到妳登上第一的那一刻。
當公佈第二名的時候-チームA.....
只是聽到チームA,還未說第二名是誰的時候,
我們每個人已經激動了!
因為妳是チームK的!
在公佈第二名是チームA的時候,原來妳都和我們一樣哭了。
妳成功了!妳成功登上第一位了!



我們都知道,而且你自己都說
每人對妳的期待值都很高,因為妳本身就已經是MPV了。
妳是個努力的孩子,也是個把每件事都做好的人,
所以每次妳成功的時候,人家都會覺得是理所當然。
可是,當妳一做錯了少許,就會立即被人批評。
雖然如此,妳還是盡力去做好妳的工作。
如今登上了第一位。
是大家對妳努力的認同!
妳的努力也令我們死忠為妳死守了。

也要感謝妳,
為我們的青春寫下了美好的一頁,
大家毫不猶豫的拿出自己的積蓄來買投票卷的那幕,
是我們永遠不會忘記的。
當中更有好幾位義不容辭的拿了一千人民幣出來,
看得出我們對妳的信心嗎?
我們拿出了所有可以出的,為的是「拼一次!」
你的確是有能力站第一的!
而你,亦不負眾望的成功了。
雖然我拿出的,在其他中當然顯得很少,
可是卻把我儲下來的給妳了,
因為我知道,不投給你,我一定會後悔的。
真的很感謝你。

雖然從開始接觸到現在,只是短短的五個月,
可是,
今後也會一直支持妳的‥大島優子(★゚∀゚)ノ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優子推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